“黄浦微旅行”吸引各界人士游上海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23日,“玩转黄浦微旅行”暨2022黄浦微旅行系列长三角地区全媒体大直播活动全面展开,通过直播互动游览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云游上海黄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黄浦微旅行”。

该活动由上海市黄浦区公益性文旅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支持。近年来,上海市黄浦区根据文化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趋势,大力扶持了微旅行行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聚集和培养了一支有特色、有趣味、有底蕴的专业讲师队伍,深度开发打造“黄浦微旅行”品牌,聚焦“小半径、深度游、微度假”,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及线上数字化内容开发,丰富黄浦旅游内容“含金量”,以此吸引各类人群将黄浦作为上海旅游目的地。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在“黄浦微旅行”形象大使——“游游”的导览下,主播以多维度的呈现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黄浦微旅行”品牌,还连线多位场外嘉宾,由他们带领网友沉浸式体验数条微旅行经典线路,全方位展示黄浦区的优势文旅资源。

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黄浦区为长三角游客带来四条“黄浦微旅行”线路,分别为漫步南昌路、外滩风云汇、豫园醉江南、悦目·苏州河之门。四条线路各有特色,既适合初到上海旅游的新人,也适合小众深度游览。

直播中,上海一批酒店、食品商店,分别介绍了特色住宿、经典美食以及黄浦海派伴手礼等。2022年12月底至2023年1月底,淮海集团将推出“欢兔淮海潮步新年”为主题的淮海路整体迎新活动,喜欢购物跨年的游客有福了。(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