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西宁-玉树航线举行仪式庆祝航线加密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21日13点25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经西宁中转后的首都航空JD5207航班抵达玉树机场,此班航班落地后标志着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西宁-玉树”高高原航线由原来的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天一班。玉树机场领导与首都航空机组人员在机坪上合影,共同庆祝此条航线加密,用极具民族特色的仪式表达对北京-西宁-玉树航线的欢迎与祝福。

2017年3月,首都航空开通北京-西宁-玉树航线,搭建起首都北京至西部的空中桥梁。此条独飞航线,五年时间以来,已累计有17万余名旅客通过这条天路往返玉树与北京。从过去至少30多个小时的出行时间,缩短到如今的4个小时,为玉树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便利,大大节约了出行时间与交通成本。

即日起,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西宁-玉树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JD5207,08:45由北京大兴起飞,11:20抵达西宁,12:05由西宁起飞,13:25抵达玉树;回程航班号为JD5208,14:10由玉树起飞,15:25抵达西宁,16:10由西宁起飞,18:30抵达北京大兴。(航班信息或有变化,具体以首航官网实时查询为准)。

自民航冬春季开始,首都航空积极对接各航点机场,完成航线的评估、申请、航班运行保障等工作,争取在冬春航季内提供给旅客更多的出行线路选择。此次航线的加密,更加有利于玉树与外界交流沟通,为玉树构建更加快速、便捷、高效连接省会贯通首都的空中一体化交通要道,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与政务往来。

首都航空将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行动上落实“变、干、实”,始终以回报社会为初心,团结共赢良性稳步发展。同时,首都航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航线网络,逐步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