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宠星球协办“宠物文化嘉年华”展示创意设计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郑畅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 郑畅报道 首届中国国际宠物文化嘉年华(简称,宠物文化嘉年华)将于11月29日在上海开幕。今天主办方传出消息,中国平安旗下宠物生态公司---盟宠星球成为宠物文化嘉年华的协办方,助力“宠物文化嘉年华”的成功举办。

首届中国国际宠物文化嘉年华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中国网商务频道、中国工业设计院联合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秉承着“提高中国宠物行业标准、凝聚行业专业力、促进国际交流发展”的宗旨,积极为中国宠物行业提供各类服务,带动宠物行业的蓬勃发展。此次“宠物文化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国际宠物消费品设计大赛,将为全球宠物消费品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

Z时代是宠物消费的主力军,盟宠星球作为平安旗下的宠物生态品牌,以“宠物”为核心,构建范宠物行业中从宠物内容生产到宠物产品供给的养宠生活乐园,深耕宠物行业,聚焦年轻客群消费需求。此次不仅协办“宠物文化嘉年华”,还甄选了“饱崽饭包装设计”和“职场猫道设计”两款创意产品,参与设计比赛。

饱崽饭是盟宠星球针对猫咪最新研发的鲜粮产品,由盟宠星球的实验室团队,历时一年自研推出。该系列产品选用人类也可以食用的食材,添加新型益生菌营养素,通过真鲜模型(PATST)五维认证。饱崽饭的包装设计也兼具颜值和实用性,其外包装以食用级别的PP材质打造,安全环保,在锁住宠物湿粮原汁原味的同时,支持反复加热使用,符合猫咪日常饮食需求。同时配备独立包装的猫爪勺,符合日常宠物喂养。

盟宠星球的办公区域,专门设计了“职场猫道”,猫咪可以无拘无束的穿梭于员工之间,员工们也可以随时捕捉猫咪的萌态,整个公司打造了一个有趣、非传统意义的工作环境。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人士介绍,“宠物文化嘉年华”将于11月29日在上海开幕,面向全球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将于12月下旬公开展示入围作品,公众可在网上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宠物产品设计;获奖作品将于明年1月公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