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旅纯电动公交车服务G20峰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于11月15日-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本次峰会以“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为主题,以全球卫生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的能源转型为三大优先议题。

期间,金旅12米纯电动公交车也从原服务地雅加达调整至巴厘岛,为G20峰会期间的巴厘岛提供公共交通服务。

金旅12米纯电动公交车服务G20

作为今年G20峰会的举办国,印度尼西亚在9月颁布了一项新法规,鼓励国内使用可再生能源。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煤炭出口国,印尼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其能源结构中的比例提高到23%。10月10日,印尼交通部表示,印度尼西亚计划2023年起对购买电动汽车进行补贴。印尼希望到2025年拥有250万电动汽车用户,以促进需求、减少空气污染。

事实上,为缓解国内财政压力并响应《巴黎协定》(The Paris Agreement)号召,印度尼西亚已开始着手更新换代国内公交车辆,金旅12米纯电动公交车已在雅加达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路试,金旅星辰纯电动客车也在G20同期举办的“Electric vehicle exhibition powered by battery”展览中隆重亮相,引起热烈反响。

印尼交通部部长Budi Karya Sumadi参观金旅星辰

针对印尼当地车辆运营环境需求,金旅给出了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充电场地、线路规划、驾驶员培训以及后期维保方面的建议。在产品上,更是针对所提供新能源公交车进行了特殊设计。印尼是群岛国家,海洋性气候环境对车辆的防腐蚀性要求更高,所以整车采用了阴极电泳工艺,车身及骨架可以做到十年防腐。另外这批车辆采用高强度钢及其他轻量化设计,使12米公交车型做到同长度车型中整备质量最轻。未来,陆续还将有金旅低地板公交、金旅星辰、金旅星途等多款公交车型将进入印尼市场,为当地民众提供交通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