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突然晕倒,浦发银行网点内上演暖心一幕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浦发银行南市支行营业厅内发生了既惊心又暖心的一幕,一名客户由于血糖血压过低而晕厥失去意识,幸好银行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帮助客户化险为夷。

当天上午10点47分,该年近六旬的老年客户突然在浦发银行网点晕厥,仰面摔倒在地。面对突发情况,银行工作人员立即与已惊慌失措的陪同家属将该客户搀扶到座椅上,同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家属因紧张急迫无法清晰向120急救热线表述时,协助家属拨打电话。在等待急救人员的过程里,工作人员一边密切关注女士的身体状况,并与陪同家属确认需要什么其他协助,一边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人员,在厅堂外等待引导急救人员进入网点。10点52分,急救人员迅速赶到银行展开紧急救治,运营经理向急救人员描述了女士晕倒时的情形。幸运的是,该客户逐渐恢复了意识,在场所有人绷紧的神经才稍有舒缓。随后,急救车将女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浦发银行南市支行工作人员在此次的救助过程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从客户晕厥到急救人员赶到银行进行救治,仅仅用了5分钟的时间,浦发银行快速高效的救助得到了现场其他客户的赞许。

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离不开浦发银行在日常工作中对各类应急突发场景的培训演练,建立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进行科学处置,保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该行一直以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网点现场的适老化服务能力,持续关注服务环境的配套落实,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