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美科技携顶尖科技企业亮相第二十四届深圳高交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8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国际交流系列主题沙龙之深圳“医美之都”战略的全球科技助力主题沙龙上,数美科技创始人唐堂发表了上述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与一致好评。

10时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会场,来自国内外的医美产业上、下游领军企业科医人激光科技公司、深圳半岛医疗有限公司、数美科技,科研机构及新锐科技企业英国皇家外科学院BAAPS驻华代表处、寰球抗衰老医生集团、深圳市迈捷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就医美产业的科技应用、全球战略和生态发展展开了深入且卓有见地的讨论。

作为本次沙龙的主办单位,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王晓泸会长在活动上致辞,她认为:深圳打造“医美之都”战略有着重磅的政策利好、广阔的市场基础和深厚的科技基因,而科技无疑是其中最核心、最有竞争力的“护城河”。她同时从行业协会的角度对深圳医美产业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提出五点建议: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显著增强聚效应;发展和优化生态,提高国际合作水平;推动系统化改革,突破医美人才短缺的瓶颈;实施医美产业规范发展行动计划;重点建设医美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程、医美产业园区建设和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细胞治疗技术在医美服务端的应用工程等“三个工程”。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王晓泸会长致辞

随后,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数美科技创始人唐堂发表主题演讲,他谈到:中国的医美经历三十多年的发展,从重医美发展到轻医美,如今正向再生医美转变,无论是轻医美还是再生医美,都必须也只能依托科技来实现转化、呈现效果。他指出,整个医美产业链上,抢夺科技高地是上游原材料厂商的竞争壁垒,应用科技产品是下游终端机构赢得客户的不二法门,依托科技产品获取流量是中游生态服务商的宣传出口,资本市场也追捧科技含量高的医美概念。可以说,整个医美产业生态发展的氧气就是科技!

数美科技创始人唐堂主题演讲

唐堂在谈到数美科技时表示,数美科技把科技属性作为自身在行业竞争中的最大护城河。先后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发起成立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寻找高科技;广泛联合各大高校成立医美科技产业联盟,转化高科技;组织成立顶尖医生集团,应用高科技;打造公信力高质量客户社群,让客户享受高科技。只有围绕高科技做文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安身立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