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可!骆驼蓄电池独家配套多款实力新车型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不少实力新车闪亮上市。车企不断推出全新车型,借此迅速抢占细分市场,新车也凭借各自的特色火热出圈。诸如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车型LYRIQ锐歌、号称都市高能SUV的别克昂扬、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都被称为2022年的潜力车型。

汽车的强劲启动都离不开汽车心脏——蓄电池,有着40余年专业蓄电池制造经验的骆驼,为全球200多家主流车企业提供蓄电池配套支持,新上市的凯迪拉克-LYRIQ锐歌、极氪009就配套了骆驼AGM蓄电池,别克昂扬则选择了骆驼EFB蓄电池作为其原装配套。

三款车型配套的骆驼蓄电池均采用骆驼的核心DuraLife技术,电池寿命得到大幅提升。骆驼蓄电池独创迷宫式蓄电池盖设计,有效防止电池快速翻转时漏液;搭配迷宫式排气系统,强化了电池密封性,并大大降低电池水损耗;骆驼独有的极板设计,在提高电池放电性能,启动性上起到巨大作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18/b2cf475646e2e1a1710edc776c274f32.png

骆驼蓄电池启动性能表现优秀,即使在极端寒冷环境下也能0.6秒瞬间启动,极端高温下持久耐用,并能为各种车载智能设备提供充沛电能,多年来通过过硬的技术实力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骆驼蓄电池已与众多知名车企形成了稳定的供需关系,旗下蓄电池产品除配套大众、本田、东风、吉利、长安等主流品牌的明星车型外,还配套了红旗汽车、奥迪汽车、凯迪拉克等多款豪华车型,国内汽车蓄电池配套市场占有率已极具优势,在维护替换市场,骆驼蓄电池能适配市场上90%以上的车型,市场占有率也由2年前的25%提升至28%。

近几年,骆驼蓄电池在新车型配套份额上是逐年增长,更多次被各车企评为A级供应商。从配套、维护替换两大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就可以看出,骆驼蓄电池始终在产品品质上坚守的匠心和初心,这也是让3000万车主对骆驼品牌保持永久放心和信心的基石。(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