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迈斯充电体验官成都沙龙精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8日,由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主办的开迈斯充电体验官沙龙(成都站)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众充•随行”充电体验空间巡展在成都成华区印象城隆重举行。本次沙龙旨在向新能源车主用户介绍开迈斯全场景充电解决方案,同时为用户们带来开迈斯核心充电场景下的最新用户充电旅程。本次沙龙活动诚挚邀请了成都地区近30余位新能源电动车主参加,现场受邀车主正式成为开迈斯智享纯电之旅充电体验官。

开迈斯充电体验官沙龙(成都站)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众充•随行”充电体验空间巡展全体合影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不断加速电动化布局。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通过丰富的电动汽车产品与持续提升的充电体验,不断完善在华的电动出行生态。目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推出多款电动化产品,同时其对电动专用平台与电池技术的持续投入,也与创新的充电技术和不断拓展的充电场景一起,成为保障电动车主安全无忧出行的重要支撑。而开迈斯作为这一电动出行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充电网络布局也将进一步推动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电动化转型,并助力中国可持续出行的普及与发展。

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级副总裁、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拓睿博士表示,成都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重点城市,本次大众充电体验空间巡展成都站的启幕,是我们首次将全方位、多场景的“一站式”充电体验带进西南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巡展里首次加入了 ID.HUB城市数字展厅的观展环节,集团的充电解决方案与品牌电动车联动,使得体验更加丰富全面,也让广大电动车主对大众的电动出行生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在“goTOzero”的战略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全面加速电动化进程,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减碳承诺。而在此过程中,电动汽车与充电基础设施布局都具有重要意义。持续在新能源汽车的各个环节不断创新,将更加全面、优质的充电体验带给更多电动车主,使充电服务无需额外占用生活时间,能够更好地享受生活。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级副总裁、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穆拓睿博士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COO)王蕾致欢迎辞,开迈斯自成立三年以来,提供涵盖公共充电、家庭充电、旅游路线加电等全场景补能解决方案,打造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一站式充电服务。截至11月中旬,开迈斯已在全国140个城市布局968座超级充电站,8562个充电终端,饱和覆盖北京、成都等8个核心城市,实现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的充电便利度。其中成都上线76座超级充电站,591个充电终端,包括今年上线的位于成都高新西区政务中心的开迈斯首个PLUS级品牌示范站及CAMS POWER SPACE(开迈斯能量空间),率先配备雨棚及舒适高级的充电体验休息室服务,提供给广大车主一个更加丰富、多元、智享的充电社交空间。

此次活动互动环节,通过分享开迈斯全国充电网络及成都路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共充电与家庭充电场景解决方案、ID.系列车型产品及未来充电和一汽-大众ID.HUB城市数字展厅共四个展区部分,引起现场用户们热烈互动、交流与参观探讨。为助力纯电车主出行,开迈斯在产品服务的每个环节都致力于提供最极致的充电体验,整场活动在共同推动新能源发展和创新出行充电生态的共识中圆满结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