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规模强劲增长,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 2023)将于1月18日至22日在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 MADRID)举行。

展会规模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本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FITUR)再次显现出旅游行业的实力,其展会规模及展商数量等所有参数预计增长15%,国际参与度将上涨到30%,并且得到了旅游业价值链中所有公共机构和私营代理商的支持。

这将是一个代表世界旅游生态系统实力的盛大的行业活动,本届展会的参与者数量将非常接近其历史最高水平,并将显示其在国际活动日历中的领导地位和作为拉丁美洲市场活动中心的地位,而且,这一地位在新冠疫情期间助力旅游业复苏得到了巩固,FITUR因此成为唯一没有中断举办的主要国际旅游展会。

image.png

划分专业日与公众日,服务不同群体

可持续性、专业化、创新和前沿趋势将是FITUR展会内容的核心主题,这与该展会促进旅游业活动复苏和增长的目标一致。此外,与往届一样,FITUR将在展会前三天(1月18日、19日和20日)专注B2B商务活动,并在1月21日和22日的公众日侧重B2C的市场活动。

image.png

十个主题展区推动旅游业发展

除了公司、国家和目的地的参与,FITUR将提供一场十个主题展区之旅,这将使旅业人士通过参加旅游活动来获得知识并发现不同部门提供的商业机会,并以此强化展会的价值主张。

其中,FITUR将与西班牙体育协会AFYDAD合作推出“FITUR体育”( FITUR Sports)展区,以强调体育旅游作为可持续旅游发展驱动力的潜力。展会还增加了致力于"蓝色旅游"的“FITUR游轮”(FITUR Cruises)展区,为邮轮旅游业提供广泛的B2B和B2C建议,以满足港口、旅游目的地和公众的需求;还有“FITUR会奖旅游”(FITUR Mice)展区——包含会议旅游的专业会议议程,扩大了将企业和协会买家包括在内的作用范围。

关于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

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专业展之一,是全球旅游业专业人士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欧洲和美洲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最主要交易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