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参加第六届中国(宁德)大黄鱼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大黄鱼素有“国鱼”美誉,也是宁德市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及特色产业之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海洋强省”战略部署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促进乡村振兴和大黄鱼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宁德大黄鱼在国内外影响力,宁德市于11月19日举办“山海宁德,黄鱼之都”——第六届中国(宁德)大黄鱼文化节。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作为宁德市金融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大黄鱼文化节开幕)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从1991年在闽东扎根至今已30余载。建行以来,宁德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以“根植闽东、服务闽东”为经营宗旨,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结合宁德独特的临海优势,一直深耕海洋经济领域,积极为水产养殖行业提供信贷融资、资金结算、汇率避险、代发工资等各项综合金融服务,已与近500多家水产企业建立长期、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宁德大黄鱼”城市IP品牌标志发布)

围绕水产养殖产业链上“养殖、加工、贸易”等不同环节的资金需求,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通过公私联动,大力推出各项配套信贷产品,为水产养殖全产业链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持续推动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

面对小微水产企业、海上养殖户融资缺乏有效资产抵押困境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另辟蹊径”,通过提升抵押率、银担风险共担模式破解担保瓶颈,解决客户资金需求;通过创设“兴海贷”信用免担保特色产品,解决小微水产企业融资难题。与此同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创新产品服务,通过快易贷、快押贷、兴优贷、兴惠贷、个人快速经营贷等线上融资模式,简化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并主动给予利率优惠,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用实际行动助力宁德市实体经济发展。

(展会现场兴业银行对出口型金融服务推介)

此外,水产企业作为宁德市出口创汇的主力军之一,出口贸易融资、汇率避险需求旺盛。兴业银行创新推出的“跨境E贷”产品,以海关“单一窗口”和国家外汇管理局“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区块链业务)”为场景切入点,根据小微企业出口收汇数据线上直接核定免抵押授信额度,精准满足小微水产企业出口融资及汇率避险需求,助力本地水产外贸企业行稳致远,更便捷的走出国门。

未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闽东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实现“国鱼”大黄鱼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兴业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