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诊断设备的全球调研,中国工程师的意见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最近,Molex莫仕和安富利(Avnet)公司,进行了“可穿戴诊断设备:医疗监测未来的全球调研”,近三分之一受访者是来自中国的工程师,他们的意见至关重要。

最近开展的这项调研,涉及美国、加拿大、中国、德国、日本和英国的负责可穿戴诊断设备设计的设计工程师和设计工程经理,该调研要确定影响可穿戴诊断设备发展的市场驱动因素。这些设备可让人们监测和分析健康状况的数据。

调研的近三分之一受访工程师,来自中国,他们中的75%认为,业界、政府和学术界之间的紧密合作,是推动可穿戴诊断设备创新的动力。这一比例超过了英国、法国、德国、美国的受访者。

对于可穿戴诊断设备设计中的硬件(连接器、传感器等),中国工程师(64%)是最有信心的。

全球大多数受访者(76%)认为,收集比现在更多的额外数据是有价值的,但目前还没有实用的方法来传输、存储和分析这些数据。中国的工程师对此的认同度最高,达到94%。与此相关的是,73%的中国受访者认为,可穿戴诊断设备需要清晰明确的数据安全和隐私所有权。这一比例超过全球其他受访者。

Molex莫仕的大中华地区及印度市场销售总监周善庆(Clark Chou)表示:“中国受访者对于合作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了国际同行。中国医疗科技领域的设计工程师非常务实,如果有合适的合作伙伴相助,他们有能力解决许多设计难题。”

Molex莫仕是全球电子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业务,在汽车、数据中心、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5G、云计算和消费类设备等领域,实现变革性技术创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