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聘助大学生就业:50余家企业将亮相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大学生和企业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1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综合场招聘会,借助“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通过“云招聘”推动企业和人才更好地匹配。届时,50余家企业将齐聚“云端”揽人才,搜索“北京市朝阳区2022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点击“vr招聘会”即可进入云端招聘会。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线上“云招聘”打破了招聘壁垒,有助于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高匹配效率。把“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的线上招聘会受到了企业的“青睐”。“有源源不断的人才输入,企业才能稳定地、持久地发展,朝阳区人社局搭建的线上招聘平台提高了企业的招聘效率,让我们在疫情环境下也能有稳定的人来来源,作为企业,我们非常认可线上招聘这样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招聘形式。”盈动力(北京)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盈动力(北京)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只是积极参与线上招聘会的一个代表,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北京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之家等50余家企业参会,将带来运营类、研发类、设计类等多类别的百余个岗位,充分满足大学生的就业需求。

为了让大学生们能够“身临其境”置身于招聘会现场,线上招聘会采用了VR技术。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企业都会出现在“双选会大厅”目录里,大学生们按需选择后,则可以一键触达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已投递过简历的毕业生,可以直接点击面试沟通按钮预约面试,操作非常便捷。

据悉,在线上“云双选”招聘会外,当天还将举办直播带岗活动。泰康之家、京东方等多家企业将亮相直播带岗环节。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两区”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依托朝阳人力产业园的支持,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针对高校毕业生制定了一系列促就业的方案,根据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便捷的沟通平台,努力引才、聚才、留才。朝阳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2月末,后续还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