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广西商会向上海养老机构的老人赠送近600箱沙田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李树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李树报道   11月16日起,上海市广西商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行动,向上海16家养老机构的老人赠送近600箱沙田柚。

沙田柚丰收季节到了,有“中国沙田柚之乡”美称的广西容县,今年喜获丰收,容县出产的沙田柚不仅果实形美、味甜蜜、耐贮藏,而且特级果甜度都在15以上。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桂商的责任担当,上海市广西商会携手上海市玉林商会、布丁猫智能移动家居、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肆拾玖坊等,分别把广西容县优质沙田柚,送到上海16家养老机构的老人手中,送上了来自南方的温暖。(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