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院长袁大昌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6日下午,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来安出席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开馆仪式系列活动的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院长袁大昌一行。双方就深化业务拓展、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袁大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工业重地、枢纽要地、文旅胜地、农业基地、精神高地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安阳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战略部署,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更需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天津大学历史积淀深厚、学科优势明显,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在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文保修缮、风景园林等领域都有不同凡响的建树。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对接,建立良好沟通机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在更多高质量的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推进校地协同发展。

袁大昌表示,安阳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将集中专业力量,认真开展调查走访,梳理安阳的文化肌理、历史记忆、风貌格局,深化城市历史文化价值与特色研究,为安阳打造“中华字都”、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会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