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域养发馆:研发实力铸就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美业消费需求旺盛,据艾媒咨询《2022-2023年中国美容美发行业投资布局及趋势研究报告》,2022年,美容美发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4000+亿,而到2025年更将突破4400+亿元。

(数据来源:《2022-2023年中国美容美发行业投资布局及趋势研究报告》)

然而连锁养发品牌那么多,什么样的连锁品牌才算得上最佳选择呢?

信息爆炸时代,品牌迭代潮起潮落,如新消费热潮下的各类产品“刺客”品牌,仅靠烧钱营销和过渡包装掠夺一时的眼球,终究只是流星一闪而过,现在已没有往日喧嚣。唯有懂得聆听消费者,实实在在为消费解决问题的品牌,才能屹立不倒。

作为深耕养发行业19年的行业龙头丝域养发,在瞬息万变的激烈红海中,始终保持不断向上发展的趋势,凭借的正是夯实过硬且能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以研发力为基础,建立产品和护理矩阵,向上为品牌赋能,使得品牌始终保持强大的生命力。

建立丝域头皮研究中心,实现强大研发能力

丝域养发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能实现头皮头发养护全品类产品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丝域养发与亚什兰全球实验中心、多肽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创新研究院等专家合作建立了丝域头皮研究中心,自主研发头皮头发养护产品。丝域养发还拥有3万平米生产研发基地,并且建立了严格的产品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对产品安全和质量进行把控,让消费者用得有效,用得放心。截至目前,丝域养发已拥有18项专利认证,2项防脱特证,成功生产超过160款专业头皮头发系列产品。产品获得包括瑞丽网“胶原修护发质追光奖”在内的多项产品大奖,得到主流媒体与社会大众的都表示认可和支持。丝域养发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全链条的“研”“产”融合,19年来砥砺前行,不断打磨研发能力,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这才是优秀连锁品牌的底气。

丝域养发-研发实力

产品推陈出新,满足日益多元化、细分化的消费者的需求

近年来,丝域养发研发上持续创新,针对头皮头发护理新升级赛道,提出“御龄从头皮做起”理念,开发出5大系列的数十款新品,打造头皮御龄全矩阵系列产品,多方位击中高端头皮专护消费需求,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height=426
丝域养发-头皮御龄全矩阵系列产品矩阵

不仅如此,丝域养发还能根据消费者迫切需求进行针对性开发,例如艾媒咨询《2022-2023年中国美容美发行业投资布局及趋势研究报告》数据指出,脱发、育发需求持续旺盛,相关产品购买占比达81%,防脱生发已成为人们的“头等大事”。为此丝域养发研发出防脱育发水、防脱洗发露和赋活防脱护理等一系列脱发、育发产品和护理。丝域养发就是依靠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实现了“指哪打哪”的精准产品体系,能紧随市场需求而变化,以满足快速多变的消费者需求,从而更有效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height=427
防脱洗发水消费市场数据分析
height=509
丝域养发-防脱系列产品及护理

掌握市场动向,甚至引领市场风向,丝域养发很好地阐释了如何用产品研发创新带动品牌持续增长的范例。丝域养发坚守“从头皮养起,头发越养越年轻”的理念,以头皮减龄和植物精粹为基础,不断研发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优质洗护发产品,定制专业的头皮头发护理项目,全方位解决消费者头皮头发养护需求,用研发能力成就品牌立足根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