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伤肺?海尔有效风烟机告别油烟,不伤肺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7日是国际肺癌日,专家提醒,预防肺癌,远离烟害,除了戒烟,也要远离厨房油烟。烹饪时,厨房中的PM2.5浓度会急剧升高,产生大量有害烟雾,也容易诱发多种呼吸系统疾病,油烟伤肺不容忽视。

烹饪时如何避免油烟伤害?安装一台吸油烟效果好的油烟机很有必要。海尔有效风油烟机,通过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瞬吸畅排,排烟更加精准有效。海尔有效风烟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烹饪环境,同时也推进市场销售,今年前10月,海尔油烟机实现超20%的逆势增长。

油烟伤肺又致癌,怎么排才干净?

众所周知,室内的空气环境,特别是厨房中的通风环境对呼吸系统产生很大影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三餐烹饪少则一个小时,多则两三个小时,而在通风状态不佳的厨房中,高温油炸等烹调方式可以使PM2.5浓度高达800ug/m3。

其实,在中式烹饪猛火爆炒的作用下,油烟是很难避免的,因而也更需要排烟强劲的油烟机来协助进行净烟处理。目前,行业内陷入了一味地追求排风量的泥潭,大风量烟机固然可以吸入更多油烟,但是过滤系统和排烟系统不“给力”,油烟照样“逃逸”。

在油烟机的几个关键参数中,最重要的其实是排烟能力。就拿当下高层住宅排烟难问题来说,现在高层楼房的油烟管理方案已不同于早先普遍的多层住宅,公共烟道承载的住户更多,一到饭点就会造成烟道拥挤,导致油烟乱窜、倒灌等现象发生。这样下去,油烟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用户的生活健康和烹饪幸福感都有着很大的影响。

具体来看,一台好的油烟机不仅需要大风量能力来扩大拢烟面积,更需要针对用户烹饪环境所定制的“瞬吸、速排”有效风。只有真正将油烟吸干净、排彻底,并根据烹饪场景及时调整排烟状态,才能更好地呵护家庭成员的健康。

有效风快速净烟,还你健康厨房

在中国,有不少家庭已经经受了多年的油烟困扰,其中有些人没有认识到油烟带来危害的严重性,更多的用户其实不知道该怎么选油烟机。当前行业内大肆宣传大风量烟机,也给不少用户造成“大风量=有效”的误解。

其实,大风量≠有效风,央视《第一时间》栏目也曾发出“不能盲目追求大风量效果”的提醒,如何顺畅排烟,享受健康烹饪生活?对此,海尔厨电发布了有效风油烟机,通过创新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让油烟机实现自动巡航、实时监测,根据烹饪环境中烟雾和排烟环境中的风压变化,自动匹配最佳的排烟方案,打造无烟烹饪的场景。

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准确洞察用户心理和需求,打造了一个与家庭烹饪场景精准适配的“理想厨房”——做饭时,手机APP可以实时管理风量风压,油烟机还会总结烹饪习惯,个性化定制每次烹饪时的排烟动力,相当于厨房中有了“油烟管理贴身管家”。海尔厨电让健康烹饪环境走入家家户户的厨房,也让智慧场景与日常生活更好地匹配。

在有效风科技的加持下,智慧厨房升级健康无烟场景,为更多用户的家庭厨房带来更好的油烟管理方案。未来,海尔厨电也将继续升级创新能力,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厨房场景和生态化发展模式,引领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