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航班开售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西部航空已从11月10日起,在航班上发售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周边产品,提供了购买世界杯官方纪念品的便捷渠道。

西部航空发售的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商品,是官方吉祥物拉伊卜主题的啤酒杯,全球限量30万套,配有国际足联官方产品证书、官方防伪标。球迷们在搭乘西部航空航班时,如果恰好是参与此项活动的航班,球迷们可以在客舱销售环节购买到,每个活动航班限量2套。此外,国内快递可送达的地区,球迷可以拨打西部航空的官方客服热线,线下订购。

随着11月21日世界杯开幕日越来越近,各大销售平台关于足球、世界杯及其周边相关的搜索词,热度飙升明显。“西部航空一直乐于参与到体育赛事营销领域,此前公司有过与重庆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开展联合营销的案例。”西部航空工作人员介绍说,“在营销活动背后,更重要的是‘机票+’这条辅营业务线的拓展性,我们期望通过展示这套组合打法的丰富和多元,对外界释放西部航空在‘跨界营销’这条辅营业务线上的市场意图,以及低成本航空在营销方式上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西部航空正在尝试通过精细化管理的方式,对其辅营业务体系的产品生态进行调整和优化,试图探索一条辅营增效的新路子,突破“当下国内低成本航空辅营收入主要来源依然为行李”的现状。

西部航空辅营业务负责人介绍,“在‘机票+’模式中,西部航空作为民航承运人,提供开放性的产品接口,欢迎各类针对旅客个性化需求的产品资源,与我们接洽和共同开发产品。”

2022年以来,在“机票+”的创新辅营模式下,西部航空曾推出过哈根达斯冰淇淋上机、故宫角楼咖啡文创产品上机、小西行李传书、地面尊享、放心飞儿童陪护、中秋赏月航班等一系列“吸睛”的产品。(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