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备科技“0添加消毒液”C位亮相中国(厦门)跨境电商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跨境互联,货通全球!2022年11月10日,CCEE中国(厦门)跨境电商展盛大开幕。浙江时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消杀行业新锐品牌代表,以独有新技术、硬核好产品、气质高颜值惊艳亮相CCEE中国(厦门)跨境电商展,秀出消杀界黑科技产品—高氧化电位水消毒液产品系列。展会当天,时备科技展台大放光彩,吸引了各方观展来宾和媒体长久驻足和交流,成为展会现场当之无愧的“C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中日邦交50周年,时备科技首次携中日博士团队研发的新品亮相魅力日本馆,一起见证这个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时刻。时备科技产品自亮相以来,总是能吸引参展者的目光,大家抱着对“0添加消毒液”背后神秘面纱的探索之心,对展台和展品进行观摩和咨询。深入了解后,很多参展者皆表示,颠覆了他们对消毒液的认知,称赞时备高氧化电位水消毒液是消杀领域的“黑科技”。

有备无患丨高氧化电位水消毒液,身边的家庭健康防护专家

作为消杀行业的冉冉新星,时备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丰富的业务资源和全球化视野坚持技术创新,突破边界,解决多领域技术发展瓶颈,结合自身跨国科技合作研发资源优势,开创新兴行业的应用路径,为家庭、医疗、农业、畜牧业、化工业等行业带来新发展、新产品、新变革,为消杀领域注入新活力,为人类美好生活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洁净、更健康的环境。

时备联合中外技术团队创立时备电化学研发中心,在李鑫淼博士的带领下,历经多年探索研发,突破技术壁垒,独创高氧化电位水生成设备,解决了次氯酸制备安全性、稳定性和经济性难题。

时备高氧化电位水消毒液的成分是次氯酸,纯电解制备,0酒精0添加0勾兑,食品接触级原料,pH值接近7,与纯水相近,作用后还原成水,温和天然入口入眼无刺激;随手一喷,让日常的病毒细菌无处可逃,随时随地给予更加安心放心的洁净生活。

广谱作用丨多场景应用,无酒精不燃烧更安全

时备产品0酒精0添加,具有广谱杀菌特性,免洗无刺激,因此时备针对不同人群所需精心推出时备美好生活产品系列:专为母婴研制的母婴多效消毒液礼盒、专为精致养宠主研制的宠物消臭除菌液、专为处女座洁癖人群研制的全效消毒液及专用大型公共场所消杀的消毒雾化机和AI消杀防疫机器人。

广受好评丨因为真正安全高效,所以选择时备产品

目前,时备是国际重大活动和商业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2022年,助力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运动员酒店消杀防护,用专业可靠的技术为中外来宾和运动员提供更安全健康的洁净环境,此外,时备和众多医疗、铁路、金融等政务系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倡导更安全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时时守护丨不断创新,和亿万中国家庭一起致净未来

时备寓意为“时时守护美好健康有备而来”,因为一直致力于消毒科研创新,竭力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美好的生活。

“让每个孩子获得洁净健康,让每个家庭对未来更有信心”是时备的品牌愿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时备将始终坚持创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亿万中国家庭一起致净未来。

翻越困境,打破所在领域的瓶颈;超越眼界,拓宽原有认证的终点;跨越时空,挑战外界原有的定义。时代的发展源于新生,跟时备一起,定制优化消杀方案,体验智能品质生活,用科技驱动多元优化,用创新挑战专业的极限,触达多领域的无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