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4班包机护送呼市600多大学生顺利返家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张冰冰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张冰冰报道   近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顺利完成了呼和浩特市高校学生返家的包机任务,2天执行4班包机航班,共计护送600余人。

此次包机航班,时间紧、任务重。首都航空迅速响应,连夜准备,多部门协同,明确各地防疫政策要求,研究制定保障方案,抽调党员骨干组建保障团队,坚持“一班一策”,从严从细落实飞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各一线保障队伍,包括,配发防疫物资的航医、安排航班运行的签派、执行航班的机组,以及默默工作的后勤部门,为了呼和浩特市高校学生返家,都付出了努力。

11月12日17点44分,随着最后一趟包机JD8005航班,安全抵达兰州中川机场,首都航空圆满完成呼市高校600余名学生返家的任务。据首都航空介绍,呼和浩特市联合各单位,以“点对点”包机,保障学生回家,而搭乘包机航班的学生们,在航班上井然有序、彬彬有礼,下机时纷纷对机组人员道谢。

首都航空表示,将始终秉持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全面助力社会各界人士的出行需求,提供安全环境和优质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