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钢铁意志》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大力弘扬楷模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日组织2022年党员轮训班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钢铁意志》。

该片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克服重重险阻,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复工复产,并在技术革新等方面突破“卡脖子”问题,支援新中国建设、支援抗美援朝的奋斗历程。一个个英勇豪迈、质朴真诚的工人形象,让大家感受到一代钢铁人初心不改、百淬成钢的坚定信念,真切触摸到他们将个体价值与国家建设结合起来的开阔与高远。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钢铁般的意志去迎接新的困难、战胜新的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