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2022」消费新势力名单出炉 连连数字入选!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36氪未来消费正式公布「FUTURE 2022」消费新势力名单。连连数字凭借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创新力、广泛的行业影响力等荣登消费新势力榜单,并获评“优选新消费服务商”。

据悉,本次消费新势力名单从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模式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本关注五大维度出发,经行业专家、投资人、服务商、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团审核,最终甄选出消费细分领域具有独特价值的优秀品牌及服务商。

近年来,在数字技术和消费升级等因素的作用之下,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蓬勃发展,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新引擎。而新消费趋势的崛起也倒逼传统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不过,对于自身资金不足、人才缺乏、技术能力有限的部分中小零售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同时,随着入局者增多,国内市场日益饱和,新消费赛道也在发生变化:一些新消费品牌纷纷开拓海外市场,来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但由于国内外市场环境的差异,不少企业在出海的过程中面临跨境收付款、合规、营销等诸多难题。

作为数字支付创新型企业,连连数字一直以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变化作为着力点,不断赋能实体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持续围绕行业痛点创新产品与服务。针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连连数字旗下连连支付以支付服务为基础,打造支付+SaaS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整合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以及风控中心,搭建了多行业通用的开放服务平台,并通过产业场景的结合,联合产业服务商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及相关增值服务,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基于企业出海的种种困境,连连数字旗下连连国际一直致力于为每一种出海需求提供连接路径,多年来依托母公司搭建的全球数字支付网络,协同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了一个集跨境支付(含外贸收款)、全球收单、融资服务平台、全球分发、汇兑服务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满足企业在出海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助力更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凭借多年来的扎实耕耘,连连数字已成为业界认可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跨境贸易的“赋能者”。根据易观分析《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2》显示,在产业支付综合服务能力方面,连连数字旗下连连支付位居行业TOP2;亿邦智库《2021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显示,在中国跨境卖家最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收款工具中,连连数字旗下连连国际的使用频率占比最高,居市场首位。

此次获评“优选新消费服务商”,体现了连连数字在产品、创新、服务等方面再一次得到了市场和机构的认可。连连数字表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新消费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一方面加速数字化转型,以融入大产业链,抢抓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机遇;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扩展全球业务,带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消费市场。连连将会不断加强创新力度,通过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为海内外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内需和外需、激发全球贸易新活力提供持久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