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买17套卡萨帝空调背后的信赖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很多人家中,即便购买一两台空调也会反复斟酌,最终选择一个值得自己信赖的品牌。而在郑州的吴先生家中,一次购入17套同一品牌空调的情况,在生活中更是不多见。

事实上,这并非吴先生的“冲动之举”。在经商期间,他对卡萨帝空调已有所耳闻,加上在专卖店的深入了解,他不仅一次就定购了17套银河系列空调,更表示“再买空调我还认准卡萨帝”。简单的一句话背后,表现的是用户对卡萨帝空调的信赖,更是对产品与服务场景化体验的认可,因此讲述卡萨帝的发展故事,其实也是在讲述“用户故事”。

一次入手17套!产品与口碑让用户选择卡萨帝

究竟什么因素会让用户对品牌如此信赖,反复购买呢?在一份36氪研究院针对“家电产品复购因素”的调查中显示,产品外观功能、品牌价值与品牌口碑分列影响复购的前三大因素。这说明,在消费者认可产品体验的基础上,对包括服务在内的品牌口碑也更加重视。

这一情况,从吴先生的故事中就能得到体现。吴先生一家刚刚喜提一套14室3厅的别墅,偌大的室内空间需要购置多套空调。由于此前他就对卡萨帝空调的口碑有些印象,于是到当地专卖店做了进一步了解。而当步入卡萨帝专卖店后,吴先生就被银河系列外机的晶钻紫设计所吸引,同时也在服务人员的介绍下,对卡萨帝空调的科技与服务表示了肯定。

不过,让吴先生如此信赖的卡萨帝空调,在实际体验上能否同样获得用户认可呢?

不仅场景体验!卡萨帝高端服务让用户更信赖

很多人像吴先生家一样在新居装修后购入空调,因此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也较为聚集。而在卡萨帝的智慧呼吸场景中,银河系列空调可以让新风与空调风交汇,送风量提升20%;同时,利用双极离子净化科技,可以将新鲜空气经五重过滤后送入室内,除菌率高达99%。

此外,一些人也会担心多台空调操作不便。而在呼吸场景中,只要说“打开空调”,用户就能通过智能语音交互自动识别,并调节到用户喜欢的出风模式,即使方言也不在话下。

除产品外,服务能否跟得上也是影响空调体验的重要环节。尽管正规空调品牌都有保修服务,但空调一旦损坏,反复修理的过程也会大大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为此,卡萨帝空调特别推出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措施,为用户提供了长久的服务保障,免去了人们的后顾之忧。

一次购买17套,体现的是用户对产品质量与品牌的信赖。而在其背后,则是卡萨帝空调凭借洞察用户需求,站稳高端市场的根源所在。针对用户的舒适需求,卡萨帝空调不断创新科技;针对售后体验,卡萨帝又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为品牌以高端产品与高端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做出了表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