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优品汽车服务集团董事长李佳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5日上午,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新能源、新基建”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跨平台通用换电技术、产品和运营服务的科技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平台。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对接,该企业将围绕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研发基地、新能源换电装备生产研发基地、新能源汽车“全域电动化”运营总部、绿色金融港项目等在安阳打造新能源智能商用汽车新基建产业集群。

袁家健对李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阳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及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当前,我市正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推进“百条举措”,持续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袁家健表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我市着力打造的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同优品汽车服务集团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多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机会,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积极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支持企业扎根安阳、创新发展。

李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下一步在安发展计划,对安阳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后续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在政策引导等方面能得到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尽快促成项目落户。

董良鸿、王新亭、侯合柱参加会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