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药业:健康骨骼“守护天使”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玉溪科教创新城主体育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6个州(市)的一万九千多名运动员在43个大项、1035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本届运动会骨健康产品独家供应商,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灵药业)以“仁爱心,赛灵药”为企业宗旨,专注于构建骨健康生态体系,打造骨健康领域领先品牌。

2022年7月22日,赛灵药业IP形象“恒小骨”全球首发,用骨头形状作为吉祥物的主题,表达公司专注骨健康研究,致力于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具有临床价值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期许。作为健康骨骼的守护天使,“以仁爱之心经营骨健康,赛过世上任何灵丹妙药”,守护每个人的骨健康,是公司最大的愿望。

据悉,赛灵药业成立至今硕果累累,2020年公司入选云南省“金种子企业”、2021年入选云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评定为“云南省2021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云南省劳动关系和谐先进企业”,拥有“云南省张兴栋院士工作站”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赛灵药业公司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是在总结云南元阳彝族600年古方用药经验基础上研制而成的骨科用药,全国独家专利产品,入选国家医保目录。其相关研究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等多种奖项,并被多种教材收录。

未来,赛灵药业将会继续践行“仁爱、奋斗、利他、成就”的企业价值观,以“为民骨干、为国骨干”为企业使命,关注国人骨健康,增强国民骨健康意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惠及大众,成为人人信赖的骨健康专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