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书日常更新不够听?喜马拉雅推出“暖冬爆更节”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有声小说日常更新不够听?别急,喜马拉雅“暖冬爆更节”来啦,官方为你催更!11月15日至21日,喜马拉雅联合数百位有声书主播、上千部优质作品连续七天爆更,真诚回馈听友一年来的支持与追随。

喜马拉雅作为国内深受用户喜爱的音频内容平台,一直引领着人们的听书潮流,助力听书成为人们新的阅读方式。就有声书而言,截至2021年,喜马拉雅有声书音频数量已达490万,并涌现出众多超级IP和大主播,这也是喜马拉雅能够联合平台主播举办“暖冬爆更节”连续七日爆更的底气。

参加此次“暖冬爆更节”的主播有数百名,如主播有声的紫襟、头陀渊讲故事、大斌、牛大宝、喜道公子、暮玖、全勇等,参与爆更的作品更是多达上千部,如《上门龙婿》《不让江山》《深空彼岸》《你都1000级了,外面最高30级》等。

比如,参加11月15日活动首日爆更的有喜马拉雅头部主播有声的紫襟,爆更作品为《你都1000级了,外面最高30级》。紫襟是一位90后年轻人,从2013年开始在喜马拉雅做主播上传有声作品,伴随平台一路成长,目前粉丝超2200万,作品播放总量超350亿,成为喜马拉雅有声书主播“一哥”,被粉丝戏称“人肉故事机”,曾登上“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由紫襟演播的《你都1000级了,外面最高30级》是一部爆笑玄幻多人有声剧,上线20天播放量即超2400万。

大斌是参与爆更的另一位头部主播,他演播的《雪中悍刀行》《剑来》播放量超数十亿,已成有声经典。此次他参加爆更的是新作品《不让江山》,活动期间每日爆更10集。

由经致文学出品的精品有声剧《上门龙婿》也参加了爆更节。《上门龙婿》自上线后历经两年左右其播放量就突破了20亿,势能强劲。《上门龙婿》制作团队单为寻找主角叶辰的演播者就曾试音百余人,团队更为剧中一个出拳动作的音效如何更准确而反复打磨,堪称用心。

由头部主播沈念如带来的新剧《天才女友》也将在活动期间开启每日六集的爆更模式。沈念如曾是一位90后游戏原画师,因为爱好配音走上有声演播之路,她在喜马拉雅的代表作有《错嫁惊婚:总裁请克制》《你是我的荣耀》。参与爆更的《天才女友》是喜马“高甜剧场”的一部校园甜宠精品有声剧,开播评分高达9.9。

参加此次爆更节的还有其他主播及作品,如姣姣兮的《农家小福女》、妙儿姐的《凤回巢》、头陀渊讲故事的《深空彼岸》、边江工作室的《我们生活在南京》《吞噬星空》、“燃番啦”厂牌之米琪小连杀的《第一序列》、“高甜剧场”之云天河的《仵作娇娘》等等,更多爆更作品可以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关键词“爆更节”直达爆更节现场。

“希望爆更”是听友在喜马拉雅对优质有声内容迫不及待、一听为快的心声,喜马拉雅和平台主播则始终将用户对优质内容追求的心声放在第一位。一直以来,喜马拉雅不仅为用户创造了高品质的爆款有声书内容,同时也推动了有声书制作水准和产业生态的不断升级,以确保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精神食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