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闪电携手威尔士健身 低GI燃脂ZUMBA邀你重返“主”食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错过了春天的花开花落,可不能再错过美成一幅画的秋天了。11月的上海已经迎来最美秋景,在这个深秋的上海,让Zumba Party给你一个动起来的理由。

近日,白色闪电跨界联合健身行业头部品牌威尔仕健身俱乐部,在凯德星贸户外露台举办了一场以“重返主食计划”为主题的户外Zumba Party,在这里卡路里与舞蹈的激情碰撞,音乐与运动的美丽邂逅,健康与快乐的完美结合。

享受运动的快感

可能有一部分人对Zumba还不熟悉,Zumba(尊巴)是一种时尚的健身课程,起源于哥伦比亚,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舞蹈动作及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一起。以其激情洋溢的风格风靡全球,被越来越多人喜欢。

Zumba是一种有“魔力”的舞蹈,让人不自觉融入音乐与氛围中,自在律动身体,释放快乐情绪。作为拥有25年资深经验的健身行业龙头企业,威尔仕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健身会所体验,已在全国拥有近200家门店,当天活动来到现场的都是威尔士健身会员爱好者,但其中不乏第一次接触Zumba的参与者,刚开始还有些拘谨和含蓄,不过很快就跟上了音乐,伴着欢快动感的节奏在教练的激情带动下逐渐放开束缚热情舞蹈起来。

无论你是达人还是小白都能投入其中尽情舞蹈,Zumba Party更像是一场误会,让你忘记“健身”而是享受运动的快感。活动现场有一位会员第一次接触Zumba就爱上了这项运动,“Zumba对我来说没什么负担,也不需要什么基础,最重要的是不会觉得很枯燥,在音乐和舞蹈当中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而这也正是此次白色闪电携手威尔士健身一起举办这次Zumba Party的初衷,健身减脂不应该成为一种负担,在运动上选择适合自己并能给你带来快乐的方式,在饮食上也应该注重优质碳水的摄入并保持健康饮食。

当天活动现场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白色闪电低GI大米体验装,其中有几位健身爱好者表示自己早就把这款低GI大米作为主食食用。其中有一位健身达人还跟其他参与者分享了自己的“主”食重返计划,坚信“三分练七分吃”的他在健身初期为了追求快速的效果戒断了主食,并且参考一些流传的健身食谱猛补蛋白质,没多久身体就亮了红灯,并且情绪非常糟糕。

他这才意识到科学饮食的重要性,也是在那个时候他接触到了白色闪电低GI大米,“我们从小吃米饭面条长大,不要一味去模仿所谓的健身减脂餐,碳水也有它的营养和价值。而且要学会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如果你本身就是一个爱吃米饭的人千万不要戒断,要去选择更优质更健康的品种。”

重返“主”食计划

白色闪电提出的重返“主”食计划也正是想要呼吁健身人群在日常健身运动的同时要不忘健康饮食,不要为了追求快速的蜕变而戒断碳水,选择低GI主食开启低GI健康生活方式,科学饮食积极运动。

白色闪电是江南米道联合多家科研机构共同研发,历经十年培育的独家低GI米种,生态稻谷天然种植而成,GI值≤55相比传统大米GI值更低(传统大米的GI值≈88),减缓血糖上升速度,也同时有效减缓饥饿感的出现。在保障营养摄入的同时减少脂肪的储存,降低发胖风险,可以真正实现无负担吃饱。

其实,“低糖低脂”早已成为健康饮食的共识,但真正的“低糖饮食”并非简单的不吃甜食或戒断碳水,而是要吃升糖指数低的食物们,也就是低GI值食物。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搭配适量的不饱和脂肪、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这才是完美贯彻了“低脂低糖”的饮食准则。

随着食品科学的发展升级,低GI饮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低Gl健康饮食习惯也正在被更多的年轻人所关注,越来越多的健身减脂爱好者也开始关注食物的GI值,尝试并接受低GI创新新品概念,低GI健康生活方式也将逐渐成为年轻代潮流养生新趋势。

无论是Zumba Party还是GI大米,白色闪电所要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种健身和饮食方式,更是一种科学健康的生活态度。与身体对话,与自己相处,更积极的生活从回归主食开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