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在上海启动“珠峰婚礼之旅”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14日,日喀则旅游推介沪上行·珠峰婚礼之旅活动在上海举行。该活动由日喀则市政府、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主办,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日喀则市萨迦县政府承办,携程集团协办。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日喀则市常务副市长,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组长、上海市驻西藏办事处主任彭一浩,在致辞中表示,为加快推进日喀则文旅行业复苏和发展,不断优化环珠峰生态文旅圈,专门策划了本次活动。上海文旅援藏将不断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助力日喀则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汤澜介绍,日喀则是携程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携程集团积极参与上海援藏工作,助力打造“环珠峰生态文旅圈”,一路陪伴并见证日喀则旅游出彩、出圈。携程将与日喀则共同探索文旅产业新动能、新模式及新路径,共享旅游新机遇。

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占堆,围绕G318和G219主线上的旅游资源,详细介绍了最美的国道、边境之旅、环珠峰旅游等资源和玩法。宣布将联合携程集团启动1800万元旅游惠民消费券,通过满减和折扣两种形式提供福利,游客可通过携程平台预订日喀则旅游产品享受优惠政策。

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萨迦小组领队、萨迦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沈佳梁介绍,萨迦古城是藏族文化重要的发祥之地、祖源之地,希望借助上海市文旅企业的力量,让更多游客了解萨迦、关注萨迦。

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联合携程集团等,发起成立“日喀则旅游生态产业联盟”,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与联盟成员单位共同签约。

由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和携程集团策划、启动的“至高无上的爱——情定珠峰”珠峰婚礼之旅活动,邀请来自抗疫医护、援藏教师、边防战士群体的5对新人,从上海到日喀则,踏上一次别样的蜜悦之旅,让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见证他们的爱情。(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