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你最美丽”女子秋冬妆容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艺术修养和自信心,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你最美丽”女子秋冬妆容培。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化妆师授课,从日常护肤、彩妆分类、妆发搭配等专业知识,讲述护肤程序与化妆技巧。活动中,化妆师邀请女员工作为模特,详细演示通勤妆的基本步骤和手法,大家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课,一边时不时对着镜子开始“活学活用”。

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老师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并就一些个性化的妆发造型给出建。参与培训的员工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有趣,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学到的化妆技巧能更好地展现出女职工自尊、自强、自理、自信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