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上海分行蔡苓行长一行调研上海舜地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8日,稠州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蔡苓一行走访调研上海舜地实业有限公司,分行风险总监袁军、虹桥支行行长舒雯陪同参加。

上海舜地实业有限公司法人邵火钧对此次来访表示欢迎。会上,舜地财务总监陈素波对公司业务架构、未来规划以及同分行的合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蔡苓行长对舜地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分行服务企业、普惠民生的理念思路,同时从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宏观经济、市场行情和企业经营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两方一起实地勘察企业位于闵行浦江镇的酒店项目和后滩商务区的环通商业广场项目。

此次拜访加深了上海分行与客户的交流,双方也对进一步的银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