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取旧、送新拆旧”,日日顺供应链双11创用户最佳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我国新型消费业态和模式迎来了爆发式创新成长,以“双11”为代表的电商促销活动,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认可和接受的重要购物节点。在品质化、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趋向下,人们对家具、家电等大件商品的消费需求日益旺盛,对大件配送的要求随之“水涨船高”——不仅要能“送”,而且还要会“装”、会“拆”、会“收”。

面对大件物流送货慢、破损高、搬运难等问题,提质增效与服务升级成为竞逐焦点。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聚焦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创新“送新拆旧,送新取旧”等举措,以专业化的大件物流服务能力助力高标准、高品质的物流最后一公里服务落地。

“送新取旧”解旧家具处理难题

旧家具弃之“无门”,反被“收费”,在家居“焕新潮”下,老旧家具的处理成了一个“烫手山芋”,在此背景下,日日顺供应链针对家居行业推出“送新取旧”服务,场景服务师上门送新的同时,同步回收旧家具,让用户家具使用无缝对接。

家住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诺丁山的赵先生在“双11”期间通过电商平台为为自家的山顶木屋购买了新床垫。根据用户需要,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沿着山路按约准时送货上门,并在安装完新床垫后,提供了“送新取旧”服务。令赵先生惊喜的是,“我们附近山路比较难走,竟然下单后第二天就送达了,师傅不仅给我安装了新床垫,下山时还把旧床垫送到了镇子上的回收站,实在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为用户送装床垫)

在提供“送装同步”的基础上,“送新取旧”服务的推出,是日日顺供应链洞察配送末端“送装分离”痛点后,对全链路服务回收环节的再一次创新延伸。送到即装好、拆除旧家具并回收带走,通过场景服务师一次上门,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大件家具拆除、搬运出户、处理回收的所有后顾之忧。

“送新拆旧”创用户最佳体验

在针对家居行业推出“送新取旧”服务的同时,日日顺供应链所构建的“送-装-修-服-拆-取”一体化的全流程服务还包括以“送新拆旧”服务赋能家电行业,实现用户体验的再升级。

由于体积过大、拆卸繁琐等难题,消费者很难自行处理废旧家电,而家电流程的繁琐无形中为消费者增添了时间和使用成本,也使废旧家电很难得到高效率、安全环保的拆解和循环再利用。

今年“双11”期间,居住在深圳的辛女士正忙着旧屋新装。在下单卡萨帝空调后不久,她就接到了日日顺场景服务师的电话,场景服务师向辛女士介绍了成套送装及旧物拆取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并核对地址并确认好派送时间。次日,做好周密疫情防护措施的场景服务师按约上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旧机的拆卸与新机的验机、安装、调试工作。

立足家电消费场景,“送新拆旧”服务在末端回收利用环节做到了化繁为简,可进一步打通家电收旧、拆旧与换新的通道,为解决用户老旧家电处理难的问题,增添助力。

陪伴消费者走过了第14个年头,“双11”的意义不仅在于社会消费热情的集中释放,更是供应链管理企业服务能力的演练场,紧跟用户的需求,日日顺供应链以自身完善的送装服务体系及多场景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能力为依托,不断完善对“送新取旧、送新拆旧”等定制化场景的布局,以全流程一体化服务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