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亮相上海古北SOHO O2arK第四代智能氧舱实现量产交付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部分舱型订单已经排期至明年1月…………”22022年11月10日,国内首家第四代智能氧舱O2arK旗舰店在上海古北SOHO开业,吸引各方关注。威奥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兼威奥颐摩董事长孙继龙、喵星健康总经理徐晓蓓发表致辞,并签署城市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上海威奥颐摩隶属于青岛威奥股份集团,其母公司主营高铁、城轨和地铁等高端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O2arK智能氧舱是其近年来开辟的新兴赛道。将高铁制造的轻量化、集成化、智能化和模块化技术应用于氧舱建设,也推动了民用氧舱从品质到设计皆迈入了一个更高阶段。

被问及为何跨界大健康行业之时,孙继龙表示,《“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指出,当前我国已经逐步迈入中度老龄化社会,60岁以上老龄人口达到2.64亿,未来我国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做优做强健康产业,促进高端健康用品制造生产,“大健康”领域在未来的需求及发展空间巨大。

此外,威奥本身拥有成熟的高端制造链,与智能健康硬件较为匹配。目前推出的O2arK系列氧舱“智能化”明显,融入了一些健康监测设备,并与智能灯控系统、智能温控系统、多级过滤系统高度集成,便于普通人快速上手,利于普及。

据介绍,O2arK第四代智能氧舱目前已经实现量产,并陆续交付,一线城市反馈积极,成交用户辐射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石家庄、无锡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并已接洽新加坡、悉尼等海外市场。随着线下网络点架设完善,威奥未来或还将推进社区布局,让智能高压氧舱走进社区,实现多方位覆盖。

徐晓蓓表示:“相比传统高压氧舱以及欧美、日本等氧舱产品,O2arK具有占地小、安装快、操作更加安全、空间布局更加舒适等优势,能更好的让氧疗走入人们生活。”目前市场成交以 C端用户为主,市场反馈良好。除C端个人用户外,来自B端的需求也不在少数,医美、月子中心、高端会所、健身房、康养、养老地产、酒店、理疗康复以及一些社区的店也在布局。O2arK第四代智能氧舱的快速普及,也填补了国内富氧健康保健领域的空白。

目前,该系列现有单人O型舱、多人方舱、飞机舱等4款舱型在售,舱体融入健康检测设备及其他多种智能硬件设备,产品体验更“智能”。预计在2023年推出特殊定制版、增压版等更多选择。

孙继龙表示,上海古北店是O2arK第四代智能高压氧舱首家旗舰店,配备了各种型号的氧舱产品,未来还将探索在其它城市开展不同合作模式,给更多关注、关心氧舱产品的用户提供体验机会。(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