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在大场镇30个小区建“业主直通车、直通服务群”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在宝山区大场镇的30个小区建立业主直通车、直通服务群服务,同时开展志愿者上门服务活动。2022年11月11日,在宝山区大场镇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宝山区消保委和大场镇的共同见证下,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发布“美好社区,以旧焕新”启动仪式,这也是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在15周年重点探索的服务举措。

“美好社区,以旧焕新”从四个方面开展

今年9月,由上海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新华社上海分社、上海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上海市“美好社区先锋行动”项目发布。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甘霖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推动市委关于基层治理决策部署落地的一个有效行动,成为超大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创新实践的一种新方式。

红星美凯龙作积极行动,助力社区的每个家庭都能构建“生生不息,美美与共”的家庭生活环境。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对家居环保负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这样的出发点正与“美好社区”的倡议高度吻合。

家庭的美好与和谐是创建美好社区的基础,红星美凯龙选择助力构建家庭内部的美好。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总经理刘蓓表示,将从拆旧焕新、局部改造、社区服务直通车、幸福生活共建四个方面开展“美好社区,以旧焕新”活动。

在后疫情时代,居民对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体验需要越来越强烈。拆旧焕新及局部改造项目包括卫浴马桶换新、床垫换新服务等具体内容。在此期间,汶水商场将在宝山区大场镇的30个小区建立业主直通车、直通服务群服务,同时开展志愿者上门服务活动。社区服务直通车将开展包括燃气灶检修、家具清洁保养、家具拖旧等在内的服务项目。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商场推出200个免费拖旧名额,作为公益行动切身服务于大众需求,并推出800元焕新券福利,300元无门槛;500元券满5000即可抵减。

提供老人卫浴间安全、家装量房验房等系列服务

为丰富“美好社区”服务内容,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还将联合大场镇各社区,推出幸福生活共建系列活动,包括:家居生活讲堂、健康生活专栏、老人卫浴间安全、家装量房验房等服务内容。

此次美好社区共建活动还得到了红星美凯龙集团服务到家项目的大力支持。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打造的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宗旨的非营利性项目。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详细介绍了服务到家项目的专业服务内容,包括家居维保、清洁、保洁、除螨、空气治理等多个高质量服务板块。

为全方位提升电器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体验,红星美凯龙专门成立了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业务,联合场内入驻品牌,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大家居后端服务,服务范围已覆盖旗下259家商场。

通过严选从业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统一培训管理,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现已拥有6000多个专业电器服务星匠师,并通过标准化流程操作,累计已为全国34个城市,累计300多万个家庭提供过专业上门家电清洗保养服务。2022年家电服务需求持续攀升,以上海地区为例,红星服务到家全国月均服务单量已超6000单。

坚持顾客第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力做产品,用心做服务,从前端购买到售后使用,打造一站式的温馨购物体验。

孙源表示,为了助力打造“美好社区”,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项目将开展一系列上门服务,包含免费检测油烟灶台老化问题,热水器使用期限安全隐患,沙发床垫免费除螨,局部改造免费量房等等。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在11月份将在宝山镇20个小区落地专业服务维保人员,开展志愿者上门服务、免费检测等公益服务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