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份投资备忘录、投资数十亿 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帮助新加坡企业发现中国商机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签署六份关于物流、数字创新、教育和化妆品的谅解备忘录、意向书,投资金额预计将达到数十亿元。202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加坡带来了300多人的庞大经贸团。

2022年11月7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主持、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举办的第五届新中贸易投资论坛上,超过650名新加坡和中国的商界领袖、企业家和贸易代表参加了现场和线上交流活动,以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商业机会。其中,250名嘉宾分别在新加坡和中国现场出席。另有400名来自20个国家的嘉宾以在线方式视频出席。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长颜金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新加坡举行的论坛,并参加了由 SBF理事会成员郭玮玲女士主持的部长级对话。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表示:“SBF很高兴能够率领来自50家新加坡知名企业的300多名高级商业代表组成的新加坡代表团参加今年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新加坡企业通过国际化实现增长是SBF的战略支柱之一,而中经贸与投资论坛将继续成为新加坡企业与中国新合作伙伴联系以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

据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兼区域行长程军透露,自首届进博会以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已为超过200家新加坡企业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和商业配对服务。通过其专注服务,进博会参展企业签署了50多项合作协议,总金额约30亿元,涵盖生物制药、国际贸易、医疗保健、环保、消费市场等多个市场。

作为中经贸与投资论坛的一部分,现场举办了一场定制的商业推介会,来自 13家新加坡品牌的商业代向来自中国的专业买家、分销商和潜在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独特的产品和服务。

新加坡鱼尾狮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龙羽科技有限公司和法莱斯特乐器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在中国本土市场合作推广音乐教育OMO解决方案;OMO智能解决方案是一种创新的线上融合线下解决方案,将引领音乐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国和新加坡共同同意一起促进数字经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

新加坡国际泛乐集团与华中师范大学之间确定在多个领域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提供在线课程教学、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以及在校园内设立新加坡 iPSLE考试中心。这将使本地和国际学生都可以根据最高国际标准来自我测评。

优极化妆品私人有限公司旗下新加坡小众高效护肤品牌“枫缇”与中国领先的消费品线上增长合作伙伴快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秉承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以“高功效和可持续”为重点,将更多高科技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双方将在内容创作、产品开发、产品优化、消费者教育和通过社交媒体渠道销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