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在上海举办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10日至12月4日,兰蔻在上海举办《一瞬一生·兰蔻菁纯艺术展》,以“一瞬一生”为主题,以玫瑰、金光、先锋、匠心、可持续的五大篇章,呈现美和艺术。

此次艺术展携手中央美术学院卢征远教授,邀请十位(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分别以五大篇章作为创作灵感,运用不同的视角与创作体验,呈现不同凡响的艺术作品,表达艺术家眼中的一瞬一生。

本次展览分为“菁纯之艺术·灵感”、“菁纯之艺术·艺术”、“菁纯之艺术·感知”三大部分:从邂逅兰蔻菁纯艺术的灵感源泉开始,到探寻艺术家们对于瞬间与永恒的表达,再到体验兰蔻菁纯的恒美力量。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一直具有优雅底蕴与创新。57年前,源于一次灵感的迸发,兰蔻菁纯系列应运而生。

玫瑰是兰蔻菁纯的核心成分。本次展览的“玫瑰序厅”,可以观赏玫瑰从种子萌芽,到傲然绽放的生命旅程;流连“四季花园”,可以沉浸于百亩花田与唯美穹幕之下,感受玫瑰四季常开的生命力。

卢征远此次展出的作品《时间的容器》,采撷玫瑰的57个绽放瞬间,定格于透明水晶画框;胡为一的作品《触角》,在闪电瞬间,捕捉玫瑰与不同植物的相遇;老焯麟和Vanessa共创作品《冥想的玫瑰》,从同名名画汲取灵感,寓意在历史长河里,生命不止、美丽不息。

本次展览特别设立兰蔻菁纯奢华体验专区,菁纯系列产品尽数陈列。兰蔻还在展馆的出口处,为观展者提供帆布袋与精美产品小样,回家体验兰蔻的产品。据介绍,可于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4日,在“一瞬一生兰蔻菁纯艺术展”的官方小程序预约观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