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机遇,“毕”“通”未来 毕马威中国南通办公室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素有“中国近代第一城”之称的南通经过百年积淀,又逢“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发展机遇叠加,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和跨越赶超的重要窗口期。

11月8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在南通的办公室正式开业。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毕马威中国副主席杨洁、毕马威中国南通首席合伙人胡世达以及毕马威中国各业务条线主管合伙人等高管一行20余人专程参加在南通的开业启动仪式,并举办南通产业发展恳谈会。

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会见毕马威高层一行,市领导潘建华、单晓鸣参加活动。会见中,王晖对毕马威选择南通、落户南通表示欢迎,向毕马威(中国)南通办公室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南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毕马威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上海“1+8”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南通是一座充满魅力与活力的城市,毕马威对于南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毕马威将不断深耕南通,借助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专业实力,帮助更多南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开业启动仪式上,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表示:“截至目前,毕马威中国已经在长三角地区8个城市进行了布局。之所以在长三角区域密集设立办公室,主要因为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推进。众所周知,长三角一体化是国家重大经济发展战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也强调:要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由此可见,长三角地区对全国经济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将不断增强,这也让毕马威更加坚定地看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南通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城市之一,过去十年间发展十分迅猛,经济总量连续跨越了多个千亿级台阶,在2020年成功突破万亿元大关,顺利跻身“万亿城市”朋友圈。不仅如此,南通的产业基础也十分雄厚,拥有六大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1.5万家“四上”单位,这一切都在极大地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投资者来到这里投资、发展。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杨洁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发展风口下,毕马威中国将紧抓国家赋予南通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高端服务业的引领和聚集作用,进一步深耕南通本地市场,在多重专业条线的共同发力下,助推南通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南通当地企业的长足发展,和南通一起共创未来。”

据悉,早在2020年9月,毕马威就与南通市崇川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入驻南通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近年来,毕马威南通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办公室不断扩容,从两年前的办事处到今天的毕马威中国南通办公室迎来正式开业,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毕马威中国南通首席合伙人胡世达表示:“毕马威中国南通办公室将紧跟南通发展方向,利用好毕马威的全球资源,借助毕马威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专业实力,帮助更多南通本地科创型、专精特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赋能南通当地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助力更多企业践行ESG发展理念,助力并陪伴南通一起向‘下一个万亿’目标迈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