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观进博|循善向美,优衣库邀请“星星的孩子”走入进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11月8日邀请一群“星星的孩子”来到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们身着白衬衫和黑礼服,在优衣库在1000平方米超大面积的“LifePark明日乐境”沉浸式公园空间,为现场观众带来铜管五重奏和萨克斯独奏,以音乐传递“循善向美,共续未来”的理念。

据了解,这些孩子来自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天使知音沙龙”,这也是“星星的孩子”首次来到进博会这个国际大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

曹鹏先生是曹鹏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之一,同时是中国著名指挥家、艺术教育家。他于2008年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成立“天使知音沙龙”,致力通过组建自闭症乐团、开展“爱·咖啡”“爱·课堂”“爱烘焙”“爱乒乓”等诸多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聚集数百名青年志愿者,为自闭症孩子带去爱与希望。

公开信息显示,自2015年起,优衣库携手曹鹏先生及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助力关爱近400名“星星的孩子”,举办超27场“自闭症儿童店铺体验”活动,搭建自闭症儿童与社会大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激发孩子们的社交自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