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拜耳MEDRAD® Centargo—创新CT高压注射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世界日新月异,科技水平飞速发展。在科技水平飞跃的今天,医疗器械的功能也更加齐全,以便能更好地辅助医生、服务患者。在影像诊断领域,拜耳带来中国首展的创新、智能化影像诊断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现拜耳为助力精准治疗提供明确答案的实力。

MEDRAD®® Centargo CT高压注射系统是拜耳全球高工作效率的CT高压注射系统旗舰产品,拥有三个活塞式注射通道并提供信息化和智能化模块。该产品能完美优化医生在检查过程中的工作流程,极大提高放射科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

而它的优势,远远不止这些。

1.高效率

Centargo专为简单、可靠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而设计,扫描间隔时间快,工作流程大大简化,并能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为下一个患者做好准备。

效率的提高,让患者减少了等待时间,提升了患者的满意度,减轻了医生工作量与压力的同时也有利于医院的建设,可谓是一举多得。

2.智能化

相比于同类型其他设备,Centargo能让医生手动输入数据的频率大大降低,同时直观的用户界面也辅助医生更便捷地完成日常工作。此外,产品拥有Smart Protocol智能方案助手*,可以依据患者的体重生成个性化注射方案,确保获得优质的图像质量,同时降低了对比剂的使用量。

这种智能化让医护将重点放在了患者本身,而不是机器的操作上,使诊疗更具温暖与人情味。对于患者来说,医生用在疾病本身的精力会更多、更细致。流程化的操作也减少了医生可能出现的不必要失误,极大提高了问诊效果。

3.安全性

系统带有自动的空气检测和去除功能,确保了患者的安全。当多名患者需要扫描时,每个患者在注射之后单患者管路都会更换,以保证无污染与医疗卫生安全。

创新的细节设计更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安全性设计让患者放心,让医生安心,让医院管理更为舒心。

拜耳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致力于科技帮助生活的公司,一直坚持创新产品,持续推动临床诊疗的发展。而医学影像作为患者早期诊断的重要一环,是精准诊疗的重要抓手,通过快速、准确、可靠的影像诊断,可以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帮助临床医生更好地服务患者,帮助患者早日康复。如今拜耳在CT的仪器上又有新突破,以更高效、更安全、更精准、更智能的产品,造福广大患者。这次拜耳的展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Smart Protocol智能方案助手:请注意,该产品医疗器械注册正在进行中,尚未在中国获批上市。本展品机型仅供2022进博会展示使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