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分众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4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分众传媒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本次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探索文化传媒与金融的合作发展模式,在品牌推广、业务开拓、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分众传媒在楼宇视频媒体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将根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不同投放需求,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广告发布策略方案,助推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区域化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据了解,分众传媒作为电梯媒体的开创者,是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并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中国广告传媒股,回归A股市场后市值一度突破千亿,成为中国传媒第一股。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杨立国表示,上海分行与分众传媒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围绕分众传媒长期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在金融市场的资源和优势,为分众传媒及关联公司提供各项优质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南京银行第一家省外分行。2015年,上海分行获得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资格,使南京银行成为首家获批入驻自贸区的在沪异地城商行。目前,上海分行已拥有17家网点,700余名员工,总资产已超1100亿元,总存款稳居1200亿元,各类经营管理指标在南京银行系统内名列前茅,并在上海异地城商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企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对接,协力攻坚突破,携手共进,共攀高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