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强势崛起 将引领清香类白酒创造出更好价值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向世界表达中国品质-汾酒价值论坛”11月6日在上海召开。新时代风云际会,以酒为媒,本次论坛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与行业代表,从文化与金融、汾酒的工艺、品牌、大曲和收藏意义等不同层面,多视角、多维度深入解读汾酒价值。

和君咨询白酒咨询事业部总经理李振江先生讲道,汾酒在当下清香品类热、山西产区热的大背景下崛起,是在意料之中的。本身汾酒就具备很强的文化属性及很强的品牌引领作用,相信在汾酒的品质提升,文化提升以及国际化道路上,应该会走的更加长远和坚定,希望看到汾酒带领整个山西产区,带领整个清香品类能够在更广阔的酒类市场上创造更好的价值。

上海复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元红女士在论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一直对酒文化非常感兴趣,通过这次论坛,让我更多地了解了汾酒的历史文化和价值,也更增加了对汾酒的感情。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坚定了要向周围的朋友推荐汾酒,喝汾酒,投资汾酒,收藏汾酒的信心。”

上海酒类流通协会会长董文琪先生表示,此次论坛由各位专家从各个层面对汾酒做了一个重新的更升华的定义,不管从历史文化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和历史层面,都讲述的非常到位。汾酒的未来是充满信心的,汾酒要更加国际化,从它的酿酒工艺来说,也是全球烈酒当中最好的。汾酒的设计美学,也是很适合中国甚至世界人士的审美标准。他认为,汾酒也是最适合中国女性的一款白酒。汾酒以后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大发展空间,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对品牌的认可。

嘉宾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共同探讨汾酒品质把控,真正将汾酒文化力转化为品牌影响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讲好汾酒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品质,以“清香酒品,清香人品,清香司品”向世界发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