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文旅在上海举办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8日,2022常州文旅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正式启动2022常州文旅(上海)推广周。上海是本次常州文旅长三角系列推广的首站,向上海游客推荐常州文旅的新业态、新产品、新体验。

“有一种度假方式叫常州。这里文脉悠长,人文荟萃;这里绿水青山,宜居宜游……”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特别出镜,为常州代言,邀请游客常来常往。

“常州毗邻上海,双方一直以来都是山水相依、人缘相亲、地缘相近。”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州全方位接轨上海、融入上海,谋求大范围、宽领域、深层次的文旅合作,取得了累累硕果。

常州有被称为“东方侏罗纪”的恐龙园,有烟波浩渺的天目湖,常州还焕新打造令游客“可听、可看、可触、可闻、可品”的五感体验。

推介会现场,天目湖、恐龙园、东方盐湖城、淹城春秋乐园等常州头部景区,把常州自驾邀请函,递予上海自驾机构,共同宣布“车轮上的微度假”活动正式启动。

推介会上,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蒋苏菁发布了面向上海市民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常享游乐享常州总入口”也于现场发布了“1元游常州”上海文旅推广周特别活动,东方盐湖城、恐龙谷温泉、淹城春秋乐园、茅山森林世界等15款景酒套餐,只需1元限时火热抢购。

会上,常州文旅从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项目特色等方面,作常州文旅项目推介,重点推出了30个文旅招商项目。

据悉,11月中下旬,常州文旅推介团还将赴湖州、盐城等长三角重点客源城市,开展交流推广活动。(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