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区域,共促发展 施耐德电气交出进博签约亮眼“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连续五年赴约进博会,围绕“数字赋能,全程减碳”主题,全面展示绿色能源管理、绿色智能制造相关的领先技术与实践成果。本次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与数十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从签约企业覆盖区域来看呈现多点“开花”,不仅在地理分布上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全面覆盖,更在长三角等经济热点区域有突出表现。

作为进博会的永久举办地,上海紧扣进博会“溢出效应”,聚焦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长三角数字干线”。在本次进博会上,共有9家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企业与施耐德电气签订合作协议,其中来自上海本地的企业占比超过50%。收获如此亮眼的区域签约成绩,不仅得益于良好的经济环境,更与施耐德电气一贯坚持深耕区域的业务发展策略密不可分。

进博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分别与上海水业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快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上海锦源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宝临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泷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上海本地合作伙伴,就绿色能源管理相关业务达成合作意向,合作范围覆盖水务环保、新能源、人工智能、低碳园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与上海宝临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在防爆行业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上海水业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携手合作,是施耐德电气在“智慧水务”领域实力获得认证的再一次有力展现,双方将围绕中低压产品应用创新及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和上海快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达成的项目合作,是施耐德电气与长期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的成果缩影,双方将聚焦智慧园区建设,共助上海市临港区低碳园区向绿色化、数字化方向快速发展。深耕区域,辐射全球,施耐德电气将依托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开放协作的生态系统及丰富的数字化知识与实践技能,不断赋能上海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上海率先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将目光拓展至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三角示范区承担着在2030年前整体率先实现碳达峰的重要任务。本届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与杭州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方洋科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长三角区域合作伙伴完成签约,合作项目将在智能制造、绿色能源、生命科学等领域“落地生根”,为长三角地区打造生态绿色一体化新标杆、加速迈向世界级城市群贡献智慧力量。

从全国范围内来看,施耐德电气的签约亮点更是不胜枚举,发挥自身在数字化方面的领先经验,为多地建设贡献“数字力量”。在东南地区,施耐德电气与海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江西省首个零碳示范园区;在华东地区的“数字强省”山东,施耐德电气与山东滨信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全力塑造区域供应链企业标杆;在西南地区的“绿氢之都”成都,施耐德电气与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业务合作深化共识,计划围绕先进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及“碳中和”相关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区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行五载,施耐德电气的进博之旅,是拓展中国“朋友圈”,携手多领域、多区域行业伙伴、赋能生态加速减碳的绿色之旅。本次进博签约的“亮眼成绩单”,是施耐德电气多行业覆盖、深耕区域、深耕渠道的销售策略执行成果的阶段体现,更是施耐德电气进一步深化区域发展的动力和开端。未来,施耐德电气将持续创新,向更多企业提供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多活力,共谱高质可持续新篇章。(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