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文化 美好生活e护照”数字藏品进博会上首发售罄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新东苑集团推出数字藏品——“海派文化美好生活e护照”限量1000套,于11月6日首发当日全部售罄。

新东苑集团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积极探索服务创新,以旗下屡获殊荣的健康养老板块和文旅板块融合时下最流行的元宇宙,与公众一起体验海派文化的魅力传承与智慧养老的美好生活。

此次,新东苑集团首次推出的数字藏品——“海派文化美好生活e护照”实行了“数实结合”的组合方式。买售价100元的数字藏品,可享受价值超过2000元的服务权益,将具有收藏价值的数字藏品和线下可立即兑换使用的服务权益相结合,让购买数字藏品的顾客既能体验元宇宙的奇妙,又在现实生活中切实享受到数字藏品的便利。

在进博会首发仪式上,新东苑集团总裁陈星言女士向在场嘉宾介绍新东苑集团,并与大家分享“海派文化美好生活e护照”数字藏品是如何将海派文化、智慧养老、文旅与元宇宙相融合的。

随后,新东苑集团总裁陈星言女士与Eyexpo科技集团CEO潘攀女士在相关领导与嘉宾们的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

在中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新东苑集团数字藏品——“海派文化美好生活e护照”正式发售,在首发启动2小时内,限量1000套的“海派文化美好生活e护照”数字藏品全部售罄。

活动现场,还有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旗袍姐妹们现场演绎海派旗袍秀,引领新东苑集团倡导的“优雅、健康、自信、品味”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