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资彩馆”“资创馆”双展馆参加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资生堂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突破性地携双展台连续第四年奔赴进博之约。资生堂主展台“资彩馆”,在6.1号消费品馆,以“各美其美,万物资生”为主题,展示了资生堂多项美妆前沿技术、首秀新品以及可持续发展行动。资生堂在6.2号馆,设立“资创馆”,全面展示了资生堂立足中国四十余年的投资与创新成果。

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在“资彩馆”的开馆仪式上介绍道:“在资生堂进入中国的四十多年里,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今年,资生堂‘资彩馆’和‘资创馆’的双展馆展示,不仅将我们前沿的美妆技术和首秀的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展现了资生堂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资生堂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了四大美肤相关的研究成果及“黑科技”。资生堂中国首席研发官荒木秀文发布了日本之外的海外首秀的“数字皮肤”技术、“无创水光”技术,以及“瓶中美”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此外,成果颇丰的资生堂皮肤免疫研究,也进行生动展示。资生堂旗下22大进口品牌明星产品也在进博会上集体亮相。

资生堂开展“皮肤免疫研究”已超30年,成功开发独家专利成分;资生堂“数字皮肤”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对真实的皮肤进行超高精度分析后,再现三维立体数字皮肤模型,更好地支持了资生堂的皮肤松弛改善研究;资生堂不断强化“致胜美肤”的全球战略,通过全新的定制美肤概念、丰富品牌及产品矩阵等举措,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美肤体验。

展望未来,资生堂不仅追求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更要绿色增长,保护地球。因此,资生堂结合集团在替换装产品领域丰富的积累,首次带来了广为消费者熟知的16款明星产品及其替换装产品。借助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资生堂将逐步加大替换装的推广。

资生堂作为首批来到中国市场的国际美妆集团,始终积极参与本土建设。因此,今年资生堂在进博会6.2号馆设置独立展台“资创馆”,展出资生堂深度参与本土创新与投资的最新成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