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集团携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水科技集团,与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再赴“进博之约”。今年,骊住集团以“‘骊’筑美好,创见永续未来”为主题,聚焦“个性化”与“大健康”两大领域,集中展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与多元化的厨卫家装解决方案。

在本届进博会展台,骊住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在个性化领域,带来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打造了多元化和差异化的厨卫家装解决方案,也带来了抗菌、洁净、安全的大健康系列解决方案。

骊住集团以推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近年来,相继提出“2050年环境愿景”与“骊住塑料行动声明”。目前,德国高仪已在生产中实现节水38.7%;美国美标则坚持从生产端回收利用,以先锋节水技术引航行业,其245款产品已达到一级水效。

进入中国11年,中国是骊住集团在全球为数不多、投入全线主力品牌的市场,更是骊住集团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美国美标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其品牌焕新的全球首发;骊住苏州建材工厂也于今年正式启动。骊住在中国的亚太研发中心与“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也将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装产品日益变化的需求,助力中国家装与卫浴行业蓬勃发展。

骊住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分享了骊住深耕中国市场的不变决心:“2022年是骊住集团新十年的开局之年,骊住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积极发挥多品牌、多品类的技术创新优势,实现‘为人们筑建通往美好生活的连接纽带’的品牌愿景,赋能中国卫浴与家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陶江宣布,骊住集团已经成功签约第六届进博会,再赴明年“进博之约”,续写骊住集团的“进博故事”。(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