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投资合作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11月7日,以大健康食品及生物医药产业为主题的杨凌示范区投资合作恳谈会,在上海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宏生,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鸿马,上海陕西商会执行会长陈文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及推介。在沪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王宏生在致辞中,对陕西的区域优势、历史文化和发展机遇进行了介绍,并从推动落实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家战略,强调了杨凌示范区的重要作用和战略机遇。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省驻沪办在沪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杨凌示范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工作,为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袁鸿马从杨凌示范区的国家使命、主导产业、农科教资源、科创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推介了杨凌示范区发展定位和投资环境。他表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征程中,杨凌示范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诚挚邀请参会企业在杨凌投资兴业、合作发展。

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杨凌示范区创业环境及杨凌大健康智慧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推介。

会上,上海陕西商会执行会长陈文涛,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基地、中快餐饮集团上海公司的负责人等,围绕杨凌示范区建设思路、产业发展、合作商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了杨凌示范区农科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活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国际合作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恳谈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