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三角拳击运动研讨会召开 亚当斯品牌助力青少年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5日,2022长三角拳击运动研讨会在沪召开,与会嘉宾热烈讨论了拳击运动及相关青少年培训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同时,为国际知名拳击运动品牌亚当斯的第八家培训基地落地上海浦东进行了剪彩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为亚当斯拳击(上海)浦东培训基地,指导单位为上海市精武拳击协会和长三角体育休闲产业文化研讨中心。另外,本次研讨会还得到了民建上海闵行区委、上海珺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极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野舟(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月玥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

亚当斯拳击(中国)CEO苏林首先致辞,他说:拳击是勇敢者的运动、也是绅士运动。在如今体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拳击运动对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有着巨大的教育示范作用,值得大力提倡和发展;长三角地区是中国拳击运动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自2021年亚当斯品牌进入上海以来,已经连续拓展了八家拳击运动体验中心和培训基地,有力地推动了拳击运动在全民健身和青少年培训方面的发展;未来亚当斯中国将在长三角地区继续拓展数十家体验门店,并且将着重在青少年培训和公益活动方面做出更积极的努力和更出色的成绩。

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次重量级亚洲区冠军拳王曲鹏代表运动员发表演讲,他表示:亚当斯拳击是国际知名品牌,无论是拳鞋拳套、还是各种装备,在专业度和舒适度方面堪称上佳,并且得到小罗伊·琼斯、帕奎奥等世界级著名拳王大力推荐。他还表示自己和队友们未来退役后,将与亚当斯中国一起,积极助力青少年拳击运动的教育培训和公益活动,为中国拳击运动的未来尽心尽力。

知名体育主播王昊玥担任本次研讨会的主持人,她表示:如今拳击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爱好者特别是女性朋友的欢迎,这也是她第一次真正近距离接触拳击运动和拳击比赛,也真正感受到了拳击运动的无穷魅力和令人血脉贲张的现场气氛。她也相信,长三角体育产业的发展也需要亚当斯这样的专业品牌,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和青少年体育培训的不断拓展。

此外,诸多拳击界专业人士和资深拳击赛事评论员们,也围绕着“中国青少年拳击运动的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一致认为:拳击运动要在青少年中进行“兴趣推广”和“因材施教”,不能拔苗助长和唯成绩论,一定要按照体育规律和国际规则去推动拳击运动的正确发展。

本次活动中,还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拳击对抗表演赛。羽量级全国冠军鲜浩与WBA中国区冠军李桂名激战了五个回合(每回合三分钟),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不仅攻防转换节奏很快,而且多次出现重炮对轰、拳拳到肉的精彩场面,令现场观众们大呼非常过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