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原创平嵌,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厨居一体化设计,通常拥有明亮通透的空间,开放式的自由体验,这让它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家装风格之一。而要营造一体化风格,将冰箱进行嵌入式安装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与此同时,冰箱嵌入后凸出橱柜,美观与便利性不及预期的问题也困扰着大家。好在,卡萨帝冰箱将为用户提供新的选择。

“创新向实新鲜无界”2023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即将于11月7日在宁波举办,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等产品,及为其设计的新一代厨房也将在此亮相。通过原创平嵌科技与智慧场景,卡萨帝为用户实现了更好的厨居体验,也收获了新的增长机会,因此卡萨帝冰箱的发展故事其实也是“用户故事”。

那么,此次为平嵌冰箱设计的新一代厨房,究竟有哪些“新鲜之处”呢?在峰会举办前夕,不妨先做一些大胆猜测。

新设计:冰箱与橱柜能否匹配,直接影响了厨居一体化效果。但实际生活中,冰箱嵌入后常常凸出橱柜,让视觉效果大打折扣。因此,要真正实现厨居一体化,就需要找到新的设计理念,从审美上与厨居风格相互匹配。而在这方面,即将在峰会亮相的新一代厨房与平嵌冰箱,或许将给用户带来惊喜。

新科技:当然,作为厨房的核心网器,冰箱势必承载着更多新科技。此前,卡萨帝就在零嵌冰箱上运用离心变轨铰链与底部前置散热科技,解决了冰箱两侧紧贴橱柜后的散热与开门难题。而此次,平嵌冰箱更在嵌入效果与储鲜空间上取得新的平衡,这意味着更多创新科技即将出现。此外,储鲜科技也值得期待。众所周知,卡萨帝冰箱采用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实现细胞级养鲜,7天营养0流失,那新一代厨房中,储鲜体验还能如何升级?不免引人遐想。

新场景:除了行业科技,新一代厨房的场景体验也不容忽视。以往冰箱与橱柜互相割裂,与其他厨电也很难真正联通。而在此次峰会中,有望通过厨房场景的迭代升级解决这一问题。以往了解的是,普通厨房电器需要用户逐一手动操作,而在卡萨帝厨房场景中,冰箱能与其他厨电联动,实现主动服务式的生活体验。而新一代厨房场景中,这种主动服务或许会进一步升级,成为人与场景交互的新范例。

随着人们对厨居一体化的追求,在可预见的未来,平嵌冰箱及其带来的厨居场景将进入更多用户家庭。而卡萨帝即将推出的平嵌冰箱和新一代厨房空间,无疑将为行业的科技与场景迭代提供灵感与经验,以此不断打造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全新厨居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