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七品牌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凭借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严格标准和完善的物流体系,连续第五年成为进博会餐饮保障服务商之一,多品牌、多渠道为参展企业和来访观众“供得上、吃得好、吃得安”贡献一份力量。

百胜中国多品牌服务第五届进博会

今年,百胜中国继续打造“百胜中国美食体验馆”,该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0米层R-L110,包括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 Bell)、小肥羊、黄记煌、烧范儿和Lavazza拉瓦萨咖啡7个品牌,中西合璧,营养均衡,美味多样,满足消费者的味蕾。肯德基移动餐车也再次驶入进博会,以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助力此次展会。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餐饮连锁企业,百胜中国有幸成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三十五年共享中国大市场非凡的发展机遇,未来,百胜中国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创新多元消费场景的新模式,深化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引领绿色低碳转型,更有力地支持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中国“双碳目标”实现。

肯德基以创新便捷的模式服务进博会

连续五年服务进博会,肯德基品牌不断升级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产品,近两年上市的热卖新品汁汁厚作培根和牛堡和秘汁全鸡也出现在进博餐单上。为迎合当下消费热点,“跨界”推出的加热即食产品肯德基“自在厨房”系列,继去年首次在进博会奉客后,今年又更新了两款产品:法式烤鸡芝士焗饭和冷热两吃的红油香卤鸡翅尖。同时,肯德基移动餐车也连续第五年驶入进博会,继续为与会宾客提供便利、安心的用餐选择。

必胜客为大会宾客提供美味便捷的选择

必胜客在本届盛会继续延展服务场景打造安全、方便的用餐体验,智能机器人将以全新形象与顾客互动。在产品方面,除了经典的意式肉酱面,近期上市广受欢迎的新品“和牛葱油意面”也将完成“进博首秀”。在中餐方面,百胜中国旗下黄记煌和小肥羊再次组成中餐品牌联合方阵。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热门“网红”Lavazza拉瓦萨咖啡再度进驻进博会,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地道意式咖啡口味。作为墨西哥风味快餐品牌的塔可钟Taco Bell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芝士牛肉卷、缤纷肉酱玉米片、浓汤等菜品,旨在让消费者可以在进博会内品尝到别具一格的美式墨西哥食品。

进入中国35年,截至今年第三季度,百胜中国公司在全国拥有超过12000家餐厅。百胜中国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旗下各品牌早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