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卖全球 “运去哪”国际物流全链路数智化服务平台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6日,运去哪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布新一轮升级,全面打造国际物流全链路数智化服务平台,助力全球卖家卖全球。

2021年以来,运去哪的整体业绩保持了较快增长。面对多重挑战,以数字化运营为基础搭建的国际物流服务网络,让运去哪更快响应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提前调整业务布局和资源储备,获得快速发展。

后疫情时代,运去哪深挖全球贸易发展需求,从物流资源供给、服务模式拓展,到数字化服务能力全面升级,为全球卖家卖全球提供新动能。

数字化服务能力升级:实现数字化履约闭环服务

作为领先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基于平台数字化建设运营,将物流产品交易、履约服务与数字化方式深度整合,形成独特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模式。此次,运去哪再升级数字化服务模块,从在线查价、在线订舱、个性化工作台、数智化履约,全面实现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全链路闭环管理。

传统国际物流链路长,信息差严重,价格不透明,履约效率低,运去哪致力于用数字化技术解决行业痛点,此前推出的船东直连,现舱产品,逐步解决了交易链路长导致的价格不透明。此次升级聚焦履约服务,从“在线查询”,“快捷订舱”到“在线履约”,实现国际物流全链路在线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国际物流数字化服务的标准化;新升级的工具型平台“数智化工作台”提供的船期预测,物流追踪,箱货管理,通过可预测、可视化全面提升国际物流全流程订单管理效率。

成立近8年来,运去哪始终坚持前沿技术探索,历时一年多,完成全球1200个港口电子围栏的建设,实时追踪6000艘集装箱船的进港、出港时间,目前对在运集装箱船的船期预测精准度可做到7天预测误差率小于24小时,推动整个国际物流供应链提升运转效率。

物流资源供给再升级:覆盖全球更多区域

作为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业务板块包含海运、空运、铁运、多式联运、拖车、报关、保险、海外仓、目的港全链路资源供给。此次升级,扩大业务覆盖区域,加强空运、铁运、海外仓国际物流资源供给能力,全面提升平台全链路多区域物流资源供给。

全面升级新兴市场优质物流资源供给,在拉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新兴市场,逐步形成规模化优质物流资源供给。目前,运去哪已与98%以上拉美线主流船司直接签约;东南亚可提供超过150条航线供给,覆盖东南亚各国95%以上重要港口;针对非洲市场,运去哪正式引入当地头部物流供给资源,做强非洲、中东、印巴等市场物流供给服务,推动国际物流形成“端到端”数字化服务闭环。同时,运去哪将保持开放,连接更多行业优质资源,着力形成强势的新兴市场在线物流服务平台。

物流服务模式升级:深化“端到端”全链路数字化物流服务

基于丰富的物流资源供给,运去哪加快物流服务模式拓展、升级,深化“端到端”全链路数字化物流服务。

成立至今,运去哪专注于服务传统贸易物流数字化转型,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港到港”国际物流在线服务模式,全链路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对国际物流各节点的协同要求更高、需求更复杂,基于平台已有数字化运营基础,以及丰富供给资源,运去哪逐步深化从工厂交付,货运仓储,到海运/铁运/空运,出口清关,货运、海外仓,直至尾程快递配送的“端到端”全链路数字化国际物流服务,并与Amazon、Walmart、Wayfair、Ebay、The HomeDepot、新蛋、美客多等各区域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均达成合作,为出海卖家“卖全球”提供全链路一站式物流保障。

“未来,运去哪将继续深耕国际物流数字化技术创新,赋能产业降本增效,共建国际物流数字化生态。”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表示。

运去哪成立于2015年,是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首个完成D轮融资的独角兽中国企业,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已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航运十大科技创新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促进现代航运服务业创新项目名单等荣誉称号。(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