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第五次参展进博会诠释“家因你而生”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以”更好的公司“、”更好的地球“、”更好的家和日常生活“为线索,诠释”家因你而生“的参展主题。

宜家是第五次参展进博会,今年以斯德哥尔摩首店的圆形建筑为灵感来源,结合寓意自然的公园场景,在进博会的消费品展区内,搭建了一处占地360平方米的“宜家公园“,生动地呈现了”循环“理念。在”家因你而生“这一主题,同时也是宜家2023财年全新发布的本土化品牌定位引领下,宜家通过讲述服务中国消费者25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绿色可持续居家生活、陈列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及空间解决方案,彰显宜家的愿望和承诺。

宜家即将迎来服务中国消费者的25周年。本届进博会上,宜家将过去25年中的里程碑事件,与经典的宜家家居指南相结合,在宜家展台上以25周年纪念墙的形式进行呈现,邀请来访者回顾宜家与中国消费者共同书写的故事。

宜家延续前四届进博会上的参展主线,即可持续发展,展出一系列以回收材料制作、拥有节约资源的功能,或有助于增强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家居产品,并对展台内的宜家产品循环回收,生动阐述宜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与展台设计相呼应的“循环”概念。

宜家呈现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层面的产品首秀,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让“展品变商品”。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Pontus Erntell)表示:“进博会帮助宜家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纽带,也给了我一个深入了解中国的窗口。宜家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持续、稳健地发展,我也对我个人即将在中国开启的新篇章充满期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